很久以前的上一篇大大地讚美了DB 但是到了今天.....

去找Lacasi時買的Bahncard遲遲未收到 (10月初的事歐~)

事情擺著也不是辦法 拿起電話打給德鐵火車卡服務中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鈴~~~~鈴~~

&*&*%(&*$&^& 請按一 #@%^&^&N^*($* 請按二 @#^&*%^*$&#& 請按三

據我有限的德文能力告訴我說要按一 然後就有人接起來了

DB : $#@%@^%&&*&*&^*

Bob : Can you speak English?

DB : No

Bob : (Orz 馬上換零零落落的德文 我是不會抱怨他們不講英文的~ 畢竟到了人家國家裡阿

如果能跟你講英文我都當是賺到XD)

Bob : Ich habe .....(內容略 基本上就是那種被德文老師聽到會一直搖頭的文法 跟他說我沒收到卡片)

DB : %$^^&^%&$%$#^ Familiename

Bob : (歐歐問我姓阿)

DB : %$^#&%^&%^&$% Geburtstag

Bob : (生日生日)

DB : @#%@$%^%$^#$% in production

Bob : (耶耶跟英文一樣耶 可是.....我好像是一百天前就買了吧= =+)

Bob : Wenn..... (When can I get the card?)

DB : 10 tages (10 days)

Bob : Danke schone (Thank you)

結束了一次德文課Or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可是三個半月前就買的勒

他發給我的購買證明卻只可以用三個月 不是應該代表正式卡片會在三個月內到嗎@@?

這種辦事速度會不會太太太太慢阿

我看來開賭盤好了 兩個禮拜內會不會收到卡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ongy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