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把一箱東西寄回台灣.....

箱子包了很多層 還用繩子捆了起來 出發前心裡想著完美的計畫

(搬去公車站 搭公車到火車站 然後換Tram一下車就是郵局門口了~

這樣我只要搬50m就到了~ 拉拉拉~)

當然 你也知道 如果那麼簡單的話 這件事根本不會寫上Blog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的事情發生於 9:30-10:30 CET = =

此時Bob站在公車站等公車 呼 手臂有點累但是心裡想著今天有運動了一下 還不錯XD

突然有好心德國人來跟我說話 %^&^&%^&%&(今天Bus罷工歐...)

Orz 什麼!!??

可是我都搬出來了 還要搬回去好麻煩 又要堆在我小小的房間裡

(明明是還要搬去寄比較麻煩吧... 其實是想把這件事解決掉阿~)

於是我就把它搬阿搬阿走走停停 邊流汗 邊休息 搬了1km到了火車站

然後搭火車到了東火車站(Ostbahnhof) 我記得裡面有郵局~~

繼續搬下月台走樓梯 已經到手臂發軟 完全沒力氣了

站在路中央休息

此時 有一個老奶奶來問我 要不要幫忙 還作勢要幫我拿o_O

我當然不可能請她幫我拿阿XD

於是問了他郵局在哪裡

她指了指10公尺外XD

天阿阿阿阿阿阿阿啊阿啊啊啊 我終於到了 T_T 這真是趟艱苦的旅程

感謝從香港來的說德文老奶奶 雖然你不可能看到這篇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

1. Paket重量19kg 剛剛好在20kg以下 呼 (不能寄超過20kg)

2. 以後包裹要包成有地方可以抓@_@ 都滑滑的怎麼搬阿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ongy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